AnOyster

主产品id:lovedeep 凹3: deepjuly

【水软】Witness见证4

(四)加雷斯·贝尔


贝尔来到皇马以后,马塞洛开心了一些。

倒不是因为自己看不见两人腻腻歪歪,而是发现腻歪的这一对身边,总是站着高个子威尔士人。

起初贝尔听不太懂西班牙语,只能顺着大家一起笑,后来也发现了不对劲。


“马塞洛,能悄悄问个问题吗?”停车场里,贝尔和马塞洛打了个照面。

“嗯,你说。”

“卢卡和队长,感情真好。”

巴西人虽然不习惯欧洲某岛国的拐弯抹角,但完全明白贝尔想问什么。

“哎呀,你是才看出来?”

“啊?”

“你来之前就好上了。”




贝尔接手了卡卡在马德里的别墅,房屋内的一切都无需再装修,连健身房的器材都一应俱全。搬入新房子的第二天,贝尔就邀请卢卡来家里做客了。

卢卡带着克罗地亚当地的糖果来到贝尔家,他说这是传统,这种糖果对呼吸道有益。

已经是相识多年的朋友,两人也就省去了寒暄,贝尔带着对方在房子里转着。

“能从卡卡那里接手到这么好的房子,真的很幸运啊!”卢卡看着头顶的水晶灯笑着说。

“是的,省心不少。”贝尔说,“你呢?是不是已经买好房子了?”

卢卡点点头,说已经选好了,过一阵子就去签合同。他说了个别墅区的名字,贝尔笑起来说:“我知道那里,拉莫斯和本泽马也都住在那吧。”

“是。”卢卡手里比划着位置和距离,告诉贝尔他的房子正好就在这两个人的中间。

“哈哈!和你们在球场上的位置一样。”




多年以后,贝尔因租借离队的私人聚会上,卢卡问他什么时候发现他和拉莫斯关系不一般。贝尔说大概来皇马一个多月发现的。

卢卡惊讶了很久,以为自己藏得很好。

“你要么是太天真,要么是小瞧我,”贝尔伸手在卢卡的发尾打了一个圈儿,“爱一个人的眼神可藏不住。”


聚会的最后,每个人都喝得醉醺醺,就只有主人和拉莫斯还清醒着。

望着已经成为人形挂件的卢卡,贝尔说:“塞尔吉奥,带他回家吧。”

“那我就不留到最后了,”拉莫斯拥抱了贝尔,他们都有预感,或许这是最后一个拥抱,“好运,兄弟,赛场上见。”

送别到门口,贝尔再一次叫住了拉莫斯。

“好了,到家之后会告诉你的。”拉莫斯让对方放心,这里离住处不远,不会有事。


“塞尔吉奥,我是说……带他回家吧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